自我理解

Alt-J - An Awesome Wave

【DL关卡拟人】沙的风暴与海的荒漠

方块同时发现了两个世界,这很少见,从未有过如此状似孪生而极度相反的东西。

沙漠终于出现在门洞外时,风暴已经把自己晾干了,原因是沙漠一直忙着在走之前多布置一点他的采水器。那些有棱有角、仿造他的世界中的仙人掌而衍生的技术,他是独一家。他一屁股坐在门口,还没从出口边上那光怪陆离的流沙中缓过来,喘着粗气。身上挂的采水器散落一地。

风暴捡起一个采水器,轻而易举地打开了它,伸进自己的门洞里接水。不出半分钟它满了。

“这是雨水,能喝。”风暴说。

沙漠懵,他从来没见过装满水的采水器。

他冲向风暴的门洞,一头扎进去。

他感受到了水。水从天上来,落到路面,又从路面淌下去,形成汪洋之海,显得十分浪费。狂暴的飓风卷起浪峰,淹没那些被冲垮了的路,拍击它们,摧毁它们。风雨海与雷电,都是他的世界所不曾有的——或许风和雨是有的,只是风通常被称作沙尘暴,而雨永远没有能力唤醒大地。

他欣喜地回头找风暴,发现风暴蹲在他的门洞里研究沙子。丝丝缕缕的黄沙飘扬,几乎要将风暴雨披的下摆全部埋没。风暴喜欢这个明媚的世界,除了有点热之外一切都好。

沙漠在风暴身旁猛地蹲下,双脚下陷。

“水!”他大叫道,“你的世界里有我所从没见过的那么多水!”

他摸自己的头发,不出一会已经快干了,这里的阳光真毒。

他补充道:“你可以将它分享与我吗!”

风暴难却这如太阳般热情的人的请求。他低头笑笑。

“当然可以。你这里的阳光也很好,我希望你也愿意将它分享与我。”

“当然愿意!!!”

沙漠欢呼着后空翻,落地时直接从沙丘上滑到底端,脚上还粘着两坨被水聚起来的沙块,在腾空的时候甩掉了一半。

风暴拍掉手上的沙子,畅想未来身边将要多一盏太阳的生活,不觉得远远传来的欢呼声吵闹。

他从脚下刨出一个采水器,从自己的门洞里接了点水喝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上个月中旬的存稿,一个多月来我DL没有任何产出,我废了

风沙真的超级好吃,特别是配合了我的人设(非常不要脸),可惜我不会画画,没办法表现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

都是男孩子,因为我从这两关感受到一种相似的疯狂。女孩子是把不住这种疯狂的,我没有歧视,但是的确是男孩子更好

评论(3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我理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