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理解

Alt-J - An Awesome Wave

[日常松]5.24生日贺

我知道现在发实在是太晚了点,但临近中考禁手机断电脑的我只有手写囤货的份(那你现在在干嘛(。

13分钟短小!考场作文都比这长(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洞悉一切的长男早就留意到次男在写些什么鬼。空松窝在角落里,手上几张画满线条的纸翻来翻去,墙边靠着他的吉他。大半天过去了,他时不时盯着吉他出神,然后在纸上写写画画。

       不会是六胞胎之歌又出后续了吧。小松想着听到自己的肋骨咔吱一响。

       傍晚,在夕阳的余晖有金色也有红色的时候,空松提溜着吉他终于走出了房间。关上房门后,各位都从自己的世界里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小松站起来,伸手指了指天花板。我上去窥他。他手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各位把窗户打开。一松坐在窗外下边的屋檐上。

       吉他声很快响起了,有时断断续续的,小松看到是在改谱子。一路磕磕巴巴,也算是把整首曲子过了一遍。其他几位都庆幸并没有歌词。

       椴松把手机里的一个软件打开,满屏的黑白黑白黑。

       十四松从隔壁树上折了根枝子,对准了窗沿。

       轻松拾起了他的书。


       吉他拨弦两小节后,钢琴和弦出现了;又两小节后,传来了轻松敲书和十四松敲树枝的声音。空松吓了一跳,紧接着又认认真真地继续自己的曲子。

       音乐,夕阳。小松躺在屋顶了另一面,感叹道。这就是享受,这就是真正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终。小松悄咪咪地摸到刚放下吉他想看看楼下情况的空松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松野家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吓得空松掉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松趴在屋檐探出脑袋时,一松已经接住了空松。

       惊魂未定地回头看看,悬在半空的次男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同乐!”五个人同声喊道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是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……理想总是美好的……

非常垃圾!还请包涵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自我理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